常见问题

  1. 如果有健康问题要考虑,应该怎么办?
    如果阁下患有高血压、心脏问题、静脉曲张或其他健康考虑,请先行谘询医生意见,才决定应否进行美容疗程。
  2. 如果我已经怀孕,是否仍可进行美容或按摩疗程?
    是可以的!客人如果已经怀孕,麻烦在预约时通知我们一声,以作特别准备,避免使用任何美容仪器并小心处理,怀孕客人只可以用人手进行护理;我们有受过特别培训的按摩治疗师,为怀孕的客人提供特别护理服务。 另客人必须要是怀孕三个月以上才适合接受有关疗程。
  3. 如果我比原定时间迟到了,或取消预约,会怎样?
    如果你迟到而未能准时赴约,必须给我们来电通知一声;并且告知预计到达时间。同时,我们会按照客人原来预约时间完成及疗程费用扣除,恕不接纳客人因迟到而临时删减疗程时间。如取消预约,需于4小时前通知,否则将自动扣除该次疗程费用。
  4. 各项疗程会有任何附加费吗?
    所有价钱均为定价,而小费则除外。
  5. 我可以如何给打赏式小费?
    我们的美容治疗师衷心希望其服务水平能超出你的预期效果并且能对是次美容服务留下美好的回忆,因此我们十分感激客人的打赏;而这些小费,客人可以选择直接给予有关之治疗师,或者放入接待处的小费箱,谢谢!
  6. 你们接受信用卡付款吗?
    我们接受美国运通、Visa及万事达信用卡付款,港币二百元以上之消费不会有任何附加手续费。
  7. 有没有提供已预约时间电话提示服务?
    我们提供电话提示服务给已预约的客人,但此服务并不属于再次确认预约。
  8. 你们有提供男宾美容疗程或者按摩服务吗?
    当然有!我们所有疗程都欢迎男及女客人参与。
  9. 你们有男技师吗?
    抱歉!我们暂时没有男性美容治疗师或按摩师。
  10. 你们有礼券出售吗?
    当然有!我们提供各项疗程礼券,适合赠予家人,朋友,至爱亲朋,感受一次不一样的体验。
  11. 附近有停车场吗?
    建议把车辆停泊在万宜大厦或中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