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1. 如果有健康問題要考慮,應該怎麼辦?
    如果閣下患有高血壓、心臟問題、靜脈曲張或其他健康考慮,請先行諮詢醫生意見,才決定應否進行美容療程。
  2. 如果我已經懷孕,是否仍可進行美容或按摩療程?
    是可以的!客人如果已經懷孕,麻煩在預約時通知我們一聲,以作特別準備,避免使用任何美容儀器並小心處理,懷孕客人只a可以用人手進行護理;我們有受過特別培訓的按摩治療師,為懷孕的客人提供特別護理服務。 另客人必須要是懷孕三個月以上才適合接受有關療程。
  3. 如果我比原定時間遲到了,或取消預約,會怎樣?
    如果你遲到而未能準時赴約,必須給我們來電通知一聲;並且告知預計到達時間。同時,我們會按照客人原來預約時間完成及療程費用扣除,恕不接納客人因遲到而臨時刪減療程時間。如取消預約,需於4小時前通知,否則將自動扣除該次療程費用。
  4. 各項療程會有任何附加費嗎?
    所有價錢均為定價,而小費則除外。
  5. 我可以如何給打賞式小費?
    我們的美容治療師衷心希望其服務水平能超出你的預期效果並且能對是次美容服務留下美好的回憶,因此我們十分感激客人的打賞;而這些小費,客人可以選擇直接給予有關之治療師,或者放入接待處的小費箱,謝謝!
  6. 你們接受信用卡付款嗎?
    我們接受美國運通、Visa及萬事達信用卡付款,港幣二百元以上之消費不會有任何附加手續費。
  7. 有沒有提供已預約時間電話提示服務?
    我們提供電話提示服務給已預約的客人,但此服務並不屬於再次確認預約。
  8. 你們有提供男賓美容療程或者按摩服務嗎?
    當然有!我們所有療程都歡迎男及女客人參與。
  9. 你們有男技師嗎?
    抱歉!我們暫時沒有男性美容治療師或按摩師。
  10. 你們有禮券出售嗎?
    當然有!我們提供各項療程禮券,適合贈予家人,朋友,至愛親朋,感受一次不一樣的體驗。
  11. 附近有停車場嗎?
    建議把車輛停泊在萬宜大廈或中環中心。